雪人

繁體字注意*冷cp注意

影日、牛白、男希、陸雪、魯C、德鈺

文章都在這:https://waterfall.slashtw.space/user/snowman

這部我想算是冷門電影吧 要不是因為我有這本書,我也不會去看這部電影 但這部電影卻是非常好,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 這兒就不劇透了,只能說,他不是一般的感人喜劇

2018.3.19更

没想到还蛮多人看过这部电影的😅 这真的是吓到我了
来分享一下我对这部电影的感想吧!
一开始看小说的时候,就非常喜欢他了,小说的感觉电影有好好的成显现出来,非常喜欢主角的「讨人厌的地方」
这里的意思是,主角的那一点都不感人且一点都不够让人怦然心动的话语。
但我觉得主角就是个口嫌体正直的人,他的行动,让人感动落泪
很喜欢这部的剪辑与色调,有一种濒死的哀戚,有一点祝福的温柔。
我觉得,这部电影最美的地方,大概就是女主角看见男主角们为他拍的影片吧

最后,这部电影告诉了我,一个人的死亡,尽管死去了,却还是依然用着她的故事活在这个世界上。
原句子有点忘了,反正大概就这意思

评论(2)
热度(21)
© 雪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